风流倜傥我青仔

准备surprise

*补的七夕文
*一人之下设定
*新手渣渣
*乱占tag系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

王也家的厨房,“劈里啪啦”、“轰隆轰隆”等各种声音依法现身,而施法的仙人,正是风流倜傥帅气聪明武侯诸葛青。青仔竟然在做饭!这,怕不是为了庆祝愚人节?青仔是为了今天给老王一个surprise,在这专虐单身狗、拉仇恨的七夕节。
一大早,碧莲先给青仔打电话:“喂,老青,别来无恙啊!身体怎么样啊,心情怎么样啊,恋爱呢,家人呢……(此处省略来自他张老人家无比亲切的问候)
青:咳咳(真心啰嗦),喂、张楚岚,恩都还不错。
碧:你知道明天是什么节日吗?
青:你都知道,我会不知道?
碧:(过了三秒才反应过来)我cao诸葛青你——
青:恩?(语调危险的上升)
碧:(害怕那祖宗之后不告诉自己双色球号码了)那个,明天是七夕,你一定想和王也加深感情吧?
青:怎、怎么可能(瞬间结巴)?我我我才不会!
碧:来来来,让我这个权威人士帮你出些电子吧。我只给你一个人说哦,老王不知道!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碧莲的点子:征服男友要先征服他的味蕾,吃定他!



王也坐在自家沙发上,呆呆地盯着电视,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频道正播着一些情侣们都在为对方准备惊喜。自己和青的第一个七夕啊。王也在心中直念叨,耷拉着的眼皮已阖上了一半,常日里眼下方凸出的紫更深了。
叮铃铃~叮铃铃~也总接住。
碧:喂!老王,别来无恙啊!身体——
也:哟,得了得了,还别来无恙,前天不还刚撮过你。
碧:(mmp)老王,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
也:有话快说,你一大老爷们儿,甭啰嗦得跟个婆娘,不然挂了!
碧:哎等等等等等(我*这俩人不愧是cp,一个德行!都这么理直气壮的不要脸!)我说,今天七夕,你准备和老青怎么过?不如,让我这个权威人士给你支招呗。只给你一个人说哦。
也:(眼前霎时浮现张楚岚那“一身正气”的脸,啧啧啧,还权威人士。他追冯宝宝追了这么多年,到现在还没追到,单身狗当得都快成啸天犬了。似乎即使塞他一嘴土河车,以他脸皮厚的程度,脸是不会有丝毫变化的)你会这么好心?甭兜圈子了。
碧:恩...咱们明人不说暗话(刚才是谁在兜圈子)老王,我、给你支招 ,你、帮我算一卦,至于什么卦嘛,日后再说
也:这容易!
碧:万分感谢,老王!(于是)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也:停,甭说了, 我知道了,但你的法子若是行不通,孙贼,你就待着吧啊!
碧:嘟嘟嘟嘟⋯⋯⋯⋯(还在懵)(过了十秒钟)我*你个臭道士!———接下来省略一千多字张楚岚骂王也的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碧莲的法子:送青仔一套带有狐狸草花纹的乳瓷

第一次发文
写得贼差啊,望见谅🙈!

评论(3)

热度(17)